集团概况

       西交幼教集团成立于2018年12月,总部设于陕西省西安市,由陕煤实业集团、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德方文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三方注资成立,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前教育集团化公司。

       依托西交康桥教育集团学术背景和教育资源,借助西安交通大学基础教育在西北超过60年经验积累和品牌支持,着力打造“西交”系列0-6岁学前教育高端品牌。

       集团成立至今发展迅速,已经营25家托育中心及幼儿园,其中省级示范园1所,一类园4所,全国工会爱心托管班示范点1个,省级爱心托管班示范点3个,中日合作示范园1所。

       2020年8月,西交幼教集团与日本最大托育连锁机构之一KCH公司(KidsCorporationHoldingsInc.)达成战略合作,成为KCH在中国的第一个合作方及中国中西部地区独家品牌合作伙伴,西交小雅托育中心·西影是西交幼教集团与KCH合作的中国首家示范园所,其完善的托育教保体系及培训体系将为西交幼教集团在托育领域的规模化发展提供专业化和国际化的支持。

教育体系

Our Educational Sys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