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CH介绍

KCH Introduction

    

    

    

           KCH是日本一家由幼儿教育专家聚在一起创设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学前教育专业化集团公司。KCH创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日本栃木县宇都宫市,在日本经营250多家保育园和幼儿园,保育规模位列日本连锁保育园企业前列。创始人大塚雅一先生是日本保育界泰斗之一,2017年秋曾被授予“蓝绶褒章”(蓝绶褒章是日本政府为表彰对社会福利和公共事业有突出贡献之人而设立的勋章,在日本代表至高无上的荣誉),大塚雅一先生成为日本历史上最年轻的受勋者。

           大塚雅一先生年轻时曾师承被称为“日本保育之神”的堀合文子,堀合文子是“日本幼儿园之父”仓桥惣三的爱徒。30多年来,大塚雅一先生始终如一地践行“以孩子为主体”的保育,并创设了大塚保育法,确立了“Kids First、Only One、All for Kids”的教育经营方针,希望“通过儿童教育,培育未来、贡献社会”。大塚雅一先生在专著《真正的幼儿教育——贴近孩子心灵的保育》一书中详细讲述其创业故事和核心理念,以及KCH发展历程和商业模式。 

           2020年,KCH正式开启国际合作之路。2020年8月,KCH与西安西交幼教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中国中西部托幼市场。2020年9月,KCH通过收购新加坡一所日资幼儿园进军新加坡市场。

    

自由保育到中国  

    

           2020年8月,西交幼教集团成为KCH中国首个合作方及中国中西部地区独家品牌合作伙伴。9月,KCH中国首家示范园“西交小雅托育中心 • 西影”在西安正式开园。

           KCH保育理念、保育目标

           KCH保育理念:“孩子第一、孩子是独立的个体、一切为了孩子”。8个保育目标分别为:培养孩子的主体性、自立性、自律性、创造力、想象力、社会性、好奇心和自我肯定感等非认知能力。通过创设适合孩子成长发展的物质环境、空间环境、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对孩子进行引导式保育,在尊重孩子独立个性的前提下,培育孩子的心灵、智慧和人性。